我院召开2011-2012学年第十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1732

  5月24日上午,我院2011-2012学年第十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B109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姜发根、教学督导小组组长、思政部(基础部)、体育部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各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易佑民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就“学院办学定位暨2020年教育事业发展目标”(草稿)进行了审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良波处长提出了学院2012年实验室建设计划和近三年(2012~2014年)实验室建设规划。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学院2012~2013学年校历(草稿)进行了讨论。

  易院长一一回复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指出了学院硬件建设与合格评估之间的差距,提出了学院硬件建设的宏观思路,并鼓励各部门对硬件建设积极提出计划和要求,从而为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余延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