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好之旅杯”导游之星大赛最佳组织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1655

     2012年5月19日(第二个中国旅游日),第三届“好之旅杯”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我校二校区大礼堂举行。省旅游社协会会长王振华、好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史建祥等莅临比赛现场,我院张树林副院长、院长助理刘峥、工商管理系常务主任谢艳平到会观摩比赛。张树林院长发表赛前致词。


     此次比赛是为了迎接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新契机,响应国家旅游局“动旅游、云服务”的号召,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导游人才,促进高校旅游职业教育的发展,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而举行的一次校际比赛。安徽三联学院、合肥学院等十余所高校进入了最后决赛。选手们都认真准备,在比赛时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激烈角逐,我院工商管理系2011级旅游管理班的余媛同学获得“导游词讲解三等奖”,黄闪闪同学获得“说带团优秀奖”,李俊峰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一等奖”。(李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