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1670

       5月17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用普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学习,双方就教学体制、实验教学体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院长助理姜发根,教务处副处长丁家仁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良波热情接待,并于B109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中,学院院长助理姜发根首先对李用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教学体制的概况。随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良波处长对学院实验管理体制及实验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概述。双方还就教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李用普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处长也介绍了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目前的教学体制、实验教学体制等方面的情况。在进行多方面的交谈和探讨后,李用普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我院很多的教学做法对他们都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