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委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1752

  5月11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委员会议在合肥工业大学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工业大学相关领导,大广赛安徽赛区组委会委员、参赛院校负责人出席会议。我院常务副院长易佑民教授、团委及艺术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洪天求首先对来自安徽省高校的老师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已成功举办数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的赛事,在学校各方的努力下和教育部高教司、安徽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多次获教育部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洪天求表示,作为承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将一如既往承办好本届大广赛安徽赛区赛事。他希望合肥工业大学参赛师生继续努力,争取在这次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大赛的规范管理,认真做好大赛组织工作,使大赛的管理更加优化、更加成熟、更加有效、更具有凝聚力,为繁荣安徽省广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洪天求预祝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分为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广播广告、网络广告、广告策划、公益广告6个参赛类别。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作为安徽赛区承办单位,负责安徽赛区的活动组织、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