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年实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1693

       5月16日上午,学院在A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实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我院今年的实训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助理刘峥出席会议。各院(系)学管主任、就业实训处、学生处领导、就业实训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规定》与《安徽三联学院学生实训管理暂行办法》,就如何将实训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会议宣读了《2012年安徽三联学院实训就业工作方案》,并介绍了学院与联宝(合肥)公司校企合作情况,明确各院(系)专项工作相关职责。
   
       院长助理刘峥从日常就业工作服务、就业指导、就业信息资源整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等四个方面做了介绍重点要求。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点,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就业实训处与各院(系)应提高认识,加强合作,将特色亮点深入到实训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确保就业实训工作稳步开展。(毕珍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