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人员赴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1780

  5月8日至10日,由各院系常务主任、常务副主任等组成的十余人考察团在常务副院长易佑民教授的带领下赴山东交通学院和山东理工大学考察学习,重点考察两所院校的学科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考察期间,我院常务副院长易佑民教授一行分别受到了两校的热情欢迎,并分别与两校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就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管理与运行、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我院相关考察人员分别与两校的二级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最后,我院一行还分别参观了两所院校的校园,考察了图书馆、公共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等地。

  通过本次考察,我院收获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接受了许多先进理念,视野得到了极大的开拓。同时,此次考察也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可行的参考经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学院将继续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加强学科专业与实验室建设,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