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系列报道之三:我院隆重召开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0浏览次数:2435

        9月9日下午,我院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B01报告厅隆重召开。报告厅内灯光璀璨,乐曲悠扬,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大会还对在第六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的教师和2010-2011年度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院领导金会庆、桂宁东、易佑民、金美莲、赵延铸、张树林、王瑞友、姜发根出席大会。院长金会庆博士作重要讲话。第一副院长易佑民教授主持大会。

         院长金会庆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工作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此次获得表彰的教师和辅导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金院长深情地说,没有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就没有高质量的教育,学院正是因为有了这一批优秀的教职员工,才有了如今的崭新面貌和一系列成就。金会庆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了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获得“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安徽省民办高校年检先进单位”等称号,召开了第三次本科研讨会,获得了10项省级质量工程,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世界著名的《科学》杂志总编布鲁斯·艾伯茨访问我院并担任名誉院长……这些不仅是三联学院的荣誉,同时也饱含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汗水。金会庆强调,“十二五”是学院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蕴涵着新的机遇、挑战,更蕴涵着新的希望,学院将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探索本科教育教学模式,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近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基本建设,启动图书馆综合大楼工程;实施人才培养战略,积极筹备、申报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出台、实施一系列人才优化工程的新政策、新制度;狠抓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本科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携手并肩,共同奋斗,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中国一流的民办大学。

        会上,副院长金美莲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护理系教师汝维娜、工商管理系辅导员沈凡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第一副院长易佑民在主持时指出,这次庆祝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大家辛勤努力成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教职员工的鼓励,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加大会的还有,我院部分专家、教授,各院系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及辅导员代表等近200人。(吴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