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报道(五):院系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2011级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0浏览次数:2479

     为了详细了解2011级新生的入学及生活情况,连日来,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及各系部领导先后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给他们带来了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个宿舍,赵延铸同志都细心查看宿舍设施,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到校后的感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且强调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正逢学生军训期间,他还关切地嘱咐新生们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并亲切地送上中秋祝福,祝愿同学们能在学校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各院系领导与辅导员也在看望中特别嘱咐新生们注意交通安全、人身与财产安全,嘱咐广大新同学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要多与同学、学长学姐们交流,尽快适应新环境。他们勉励新同学在进入大学后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新知识,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句句谆谆的叮咛,让新同学们感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纪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