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系列报道之二:院领导走访慰问我院老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8浏览次数:2472

       9月7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受金会庆院长委托,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桂宁东和第一副院长易佑民在院长助理王瑞友、姜发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老教授吕慎堂、张文华、黄匡宪、杜玉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家,院领导都热情地给老教授送上节日祝福,悉心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通报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工作,衷心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桂宁东、易佑民在走访慰问中向老教授们嘘寒问暖,并诚恳地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今后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老教授们纷纷表示,很欣喜看到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同时也感谢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并勉励广大青年教师继续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为三联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纪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