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系列报道之一:我院举行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8浏览次数:2408

       在第2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我院在A楼会议室召开了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院领导桂宁东、易佑民、金美莲、张树林、姜发根及来自全院11个系、部的17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谢艳平主持。
       会上,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桂宁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建三联的美好未来。
       会议认为,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新的问题和矛盾逐渐显现,广大教职员工应用发展的眼光、主人翁的意识,有针对性地提出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当前,学院正着手制订“十二五”发展规划,着力加强基本建设,加大人才培养与引进力度,广大教师要以此为契机,热爱教育事业,提高教学质量,做好人生规划,在学院的发展中不断前进。(左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