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7浏览次数:2469

       9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党办、保卫处、学生处、宿管办、院团委负责人及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同志主持。
       会上,赵延铸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举行教师节、中秋节庆祝活动的通知和院党政领导会议精神,随后从五个方面对开学近期的工作作了布置。第一,要加强新学期对学生思想动态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安全行走人行天桥及宿舍防盗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第二,认真做好2011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严格在此期间的考勤和请假制度,同时做好中秋和国庆节留校学生生活安排及节日的庆祝联谊活动。第三,积极做好新学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坚持标准不放松。第四,在新学期继续推进班风学风建设和五好宿舍创建工作。第五,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关心、爱护、指导学生,经常深入教室和宿舍,为学生的成长释疑解惑,真正把关心与服务延伸到各个方位、各个角落,把工作落到实处。
       赵延铸副书记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从事学生工作的人员一定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克服困难,继续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相关部门还就新学期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作了细致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