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报道(三):新学期新气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3浏览次数:2534

新学期新气象
                                                    ——我院各单位努力做好迎新工作
       9月3日以来,我院各单位互相支持,通力合作,努力做好新学年的迎新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迎新报到工作,充分贯彻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准备早,方案实,从学院到各二级单位都十分重视,有所创新。广大师生员工从9月2日晚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3日一清早就来到新生接待现场,急新生之所急,解新生之所难,有效地保证了新生接待工作平稳有序。
       学生处在现场开设学生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及时办理完结相关手续,不让一个学生因交不起学费而失学;财务处利用五个大教室,设立多个交款窗口,并提前通过各种预交款形式,分流了一部分学生交款,使今年的缴费通道特别畅通;院团委将校广播站前移到迎新现场,美好的音乐,动听的歌声,给来到陌生环境的新生带来家的感受;总务处根据天气炎热的情况,在大厅门口两侧摆放了茶水桶,解决了新生和家长酷暑解渴的问题;院报记者团赠送给新生一份《安徽三联学院报》,让新生尽快了解学院的各方面的信息和发展,更坚定了选择三联学院的信心。此外,保卫处、宿管办、校医院、文印室等单位也在报到现场设置了服务窗口、咨询台,为广大新生大开方便之门。
       新学期新气象。来自不同地方的新同学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相信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将会与安徽三联学院一道共同成长,共创辉煌。(刘东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