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报道(一):热闹的新生报到第一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3浏览次数:2624

       9月3日是我院2011级新生入学的第一天。校园内彩旗飘动、歌声飞扬、人潮涌动,学院各院系和相关部门的老师、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大军”前前后后忙碌着,好一派热闹景象。
       为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院作了一系列工作安排,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都安排了接待点,学院校车不间断往返于车站与学校之间,接送新生和家长。各院系和相关部门统一安排在A楼一层设立报到、咨询点和便民服务台,财务处在二、三楼开设了多个报名缴费窗口,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院领导桂宁东、易佑民、金美莲、秦永元、赵延铸、王瑞友、姜发根等领导也一早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看望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在巡视各院系报名点后,院领导表示,对迎新工作十分满意,希望各院系、各部门再接再厉,热情服务,努力做到让每个新生都满意。
       预计今明两天,将有4000余名本、专科新生陆续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