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实践教学小学期制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3344

       6月9日至10日,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实践教学小学期制会议在潜山县召开,各联盟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第一副院长易佑民教授带领综合办、教务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滁州学院副院长程曦、滁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邵一江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商讨联盟高校2011年实践教学小学期对口安排计划;第二部分由滁州学院汇报联盟高校实行实践教学小学期制的前期工作情况,并由合肥学院宣布联盟高校达成的20个实践教学小学期对接项目。
       我院第一副院长易佑民教授应邀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实践教学小学期制非常有意义,它以高校联盟为载体,促进了高校间的资源共享,增强了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我们应本着创新精神,求真务实地做好此项工作。(卢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