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意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3651

贯彻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意识
 
——交通工程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校领导在辅导员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领导在辅导员培训工作大会中的讲话精神,促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交通工程学院在F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劲松主持。
       会上,方劲松副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再次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桂宁东同志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同志的辅导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校领导的报告高屋建瓴,切合实际,是对大家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辅导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校领导报告精神和辅导员工作职责为标准,积极做好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方劲松副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提到,“平安是基础,稳定是基础”,并要求大家不断学习深刻领会,在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管工作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刘中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