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政系召开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3727

       6月3日,经济法政系邀请校内外专家,在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学院第一副院长易佑民、院长助理姜发根、教务处副处长丁家仁及经法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家仁副处长主持。
       易院长首先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现状。院长助理姜发根说明了两个拟申报专业前期准备工作,随后,拟新增专业申报小组按要求汇报了增设新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与会专家也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并分别针对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课程设置、核心课程安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指导。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经济法政系拟申报的两个专业定位科学、建设思路清晰、人才培养方案合理,体现了服务地方经济和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
       易佑民院长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专家组建议中肯、透彻,能极大推动学院专业建设的发展,并勉励新增专业负责人要按照专家建议,继续完善后续工作,为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专家组成员有:安徽三联学院第一副院长易佑民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志迎教授,安徽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光龙教授,省人民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发展处处长李煜,合肥学院合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魏朱宝教授,经济法政系国际贸易学科带头人夏英祝教授、方杰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