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3950

       6月2日晚,安徽三联学院一校区体育场华灯璀璨、歌声嘹亮,安徽三联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辉煌与梦想”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桂宁东、易佑民、赵延铸、姜发根到场与各单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第一副院长易佑民教授向晚会致辞。他带领大家回顾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丰功伟绩,与在场师生共同分享了我院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喜悦。表示希望全体师生满怀信心,不断进取,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
       晚会分为“放飞梦想、辉煌礼赞、歌舞青春、拥抱明天”四大篇章,在大型歌舞《中华情》中拉开帷幕,随后的配乐诗朗诵《我们不会忘记》发人深省、振奋人心,黄梅戏、拉丁舞、街舞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三联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歌曲《长江之歌》、《国家》、《红旗飘飘》、《一切献给党》等唱出了学子们生在伟大时代中的自豪,一曲《我的好兄弟》更是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心灵,诠释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对学院、老师及同学的深深留恋与感恩。整场晚会场景壮丽、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用绚丽的舞步织就了一副瑰丽多彩的优美画卷,用火热的青春为党的九十华诞奏响了一曲激昂奋进的时代赞歌。最后,晚会在歌舞《欢聚一堂》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学校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场晚会突出主题性、思想性和群众性,注重整体的构思和设计,充分发挥了教育效果。300余名学生演员、2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晚会的筹划、训练、彩排和演出的全过程,他们克服各种困难,通过紧张、辛苦的付出,最终在舞台上精彩绽放,充分表达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祝福,抒发了对学校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喜悦。(何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