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举行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9浏览次数:4094

     5月26日,学院党委在一校区A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8名新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廉政教育。党委书记桂宁东、党委副书记赵延铸、鲁先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斌参加了会议。桂宁东主持会议。

     实行廉洁谈话是党内一项十分重要的制度,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对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是强化对党员干部监管出台的新办法,也是对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的一种新形式。

     鲁先长同志代表党委要求新任职的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切实做到勤政廉政;二要抓好责任落实,带好班子队伍,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风气;三要从严要求自已,维护好党和学院、人民教师形象,公平公正对待人和事。

     赵延铸同志在会上希望新任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努力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桂宁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推进廉洁自律,是领导干部提升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履行反腐倡廉建设职责,坚持“一岗双责”,对本单位、本部门以及党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他还指出,学院为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依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皖教工委〔2007〕24号)》,近期组建调整了基层党组织,共设置8个党总支、2个直属党支部,13个教工党支部、11个学生党支部。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关于组建与调整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方案,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会上,李斌同志宣读了党委有关干部的任职文件。

     最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勤俭等8位的新任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