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会议暨建设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9浏览次数:4288

       6月1日,我院召开思政理论课教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会议暨建设工程推进会议精神。院领导桂宁东、易佑民、金美莲、赵延铸出席会议。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桂宁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会议暨建设工程推进会议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领导指示,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和目标,推进高校思政理论课建设和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贯彻落实2010年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召开的专门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先后传达了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同志、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同志和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开华同志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本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检查情况,并部署了我院下一步思政理论课建设工程实施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桂宁东在主持时指出,我院一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整改工作做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的培养。

 

     思政部、党办、教务处、图书馆、财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综合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