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优化后勤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87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6月2日上午,总务处召开优化后勤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刘璇主持,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从优化服务思考、提升效能举措、日常工作感悟等方面展开讨论。刘璇详细介绍了后勤工作实际情况、学校维修记录单的填报流程,以及学校资产的管理制度等。针对特殊紧急的维修情况也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对于各二级学院在会上提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务处维修办师傅与资产管理科洪艳老师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后勤工作关系到学校各个部门的生产生活,总务处与二级学院要加强联系;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维修管理、优化学校资源合理配置,切实解决维修问题,杜绝安全隐患发生,共同为我校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总务处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