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动促就业——财会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81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2024届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自5月18日起,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徽鑫山财税管理有限公司、合肥烽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满辰财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的HR应邀为财会学院2024届毕业生做校园招聘宣讲,财会学院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5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宣讲负责人认真为同学们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财会学院积极组织多场企业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撰稿、摄影:财会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