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问”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5月24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三问”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范妃妃首先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总结了过去在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方法性方面的不足,客观梳理了工作学习中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接着,各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三问”,即“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深入交流,检视自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学习方向。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勤奋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力量。(撰稿、摄影:范妃妃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