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642

5月24日中午,财会学院在A50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5位优秀外聘教师代表,财会学院执行院长王峰、教学副院长时印瑜和教学秘书徐光霞参加了座谈会。

王峰向与会的外聘教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教学工作,他强调外聘教师与校内教师一样是教学的组织者、学生的引路人,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借此会议能够与外聘教师共商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特别是在2024年审核评估的大背景下,希望外聘教师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5位外聘教师积极发言,他们对我校近年来在软硬件设施、教学环境、校风学风以及教学规范等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肯定,并结合教学实际情况畅谈自己的教学体会和感受,认真分析教学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教材的选用、课程的实施及考核管理、教学软硬件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企业教师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实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架设外聘教师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责任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为学院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积累了宝贵经验,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时印瑜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