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安徽医科大学考察交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830

为进一步提高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蓉晖、郭洪霞等一行5人赴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产教融合等相关调研工作。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丁宏热情接待李蓉晖一行,卫生管理学院医保系主任汤质如、办公室秘书张悠然及张现格教授、卢曼曼教授参加座谈。

丁宏及李蓉晖分别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OBE教育模式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就业、学科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蓉晖重点提出了人培方案中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中的疑问,她认为安徽医科大学有着丰富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期盼兄弟院校之间继续保持紧密关系,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调研为护理学院在新版人才方案修订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