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07

3月24日下午,由安徽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在B01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徐永红老师应邀作“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就业创业处及各二级学院在校生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围绕“大学规划与就业准备”主题展开,徐永红教授从自身的案例入手,讲解如何帮助毕业生准确定位、如何做好就业准备以及如何掌握求职技巧等。徐教授语言生动,案例切合实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校多多举办类似讲座。

整堂讲座学生参与度高、兴趣浓厚,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求职能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基础。(撰稿:就业创业处 曹慧子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