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鉴、互评、互融”——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召开校企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801

为提升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的科研建设质量,促进技术交流和创新合作,产业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交通信息与安全重点实验室报告室召开项目推进研讨会,共建单位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来,智慧城市事业部副总经理吴东浩,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唐毅,副院长薛峰、张继山等参会,产业学院副院长凤鹏飞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推进校企科研项目交流,促进双方共研、共建。产业学院科研骨干教师黄先伟、石爽、段萌萌、王飞、林徐、张春光、李志隆等相继介绍了各自近期科学研究内容和后期科研计划,金来代表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近期研究内容和计划,就可实现双方共研的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智慧交通领域重点研发技术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现场达成了五项合作研究或开发意向,这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助力企业创新研发,提高行业竞争力。

唐毅表示,高校有优质的人才资源,企业有强烈的研发需求,产业学院是校企产教融合的平台,任何有利于合作育人的模式都可以推行、任何有利于教师发展的机制都可以创新,项目推进研讨会应定期开展,加速交流融合,期待双方更多、更大的合作成果。

项目推进研讨会,不仅进一步推动了产业学院科研项目的建设,更为校企双方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学术的机会,校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速融合、加快推进合作,助力产业学院科研“开花结果”。(撰稿、摄影:陈瑾轩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