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976

12月14日中午,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利侠担任主讲人,她结合工作实际,以“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为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护理学院140名师生党员参加。该课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作用。

赵利侠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展开讲解,她从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理解“三个务必”,以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她就如何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进行了详细说明,激励引导师生党员在面对当前疫情挑战时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争取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课堂,突破空间的局限,改变传统的授课模式,将党课讲台放入腾讯课堂,师生党员相约云端,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