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孙见山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989

12月6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孙见山开展学术讲座,讲座以“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方法在商务管理决策中的应用研究”为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D201、D206、D208、D209教室开展。

讲座上,孙见山从深度学习的基本思想出发,通过用户行为分析、用户信任分析、个性化推荐、异常检测等模块,分别从问题分析、模型建立、信息载体、数据处理、评价指标、研究假设、结果比较、进一步优化分析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深度学习方法在管理决策中的初探研究,涉及计算机、管理学、心理学等多个领域。给参会者展示了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方法进行跨学科和跨领域研究的广阔图景。

讲座结束后,孙见山与部分师生进行了线上交流,用通俗易懂语言逐一解答了师生提出的疑问。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有据、获得感强,对深度学习的发展和相关技术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撰稿:林徐、赵祥永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