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漫漫,温暖相随---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06

12月7日,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梦”爱心励志考研送祝福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书写寄语卡片的形式,为考研的同学送去真挚的祝福。志愿者们不惧严寒,手拿爱心励志贺卡,带着一颗热忱的心集结在图书馆,从图书馆一楼逐层将爱心卡片送至考研学生手中。活动从挑选卡片到书写卡片内容,每一个环节都满怀了爱意,在寒冷的冬日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满满的温暖。

一直以来,交通工程学院十分关注学生的深造提升,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考研深造学生提供了帮助和指导。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助力考研学子。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为学院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成了学校优良学风的培育和形成。(撰稿/摄影:孙林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