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730

12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五楼会议室510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利侠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理论学习贯穿工作始终,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养。

会议主要以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执行院长兰先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并结合疫情形势和期末工作安排,强调了要安全有序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内容。

会上,赵利侠带领大家认真领会了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内容和要求。他提出,要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克服困难,勇毅前行,持续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