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Winners挑战者杯”英语风采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826

12月2日,由安徽三联学院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英语协会协办的“Winners挑战者杯”英语风采大赛在B01学术报告厅落幕。外语学院教师张玉立、张卉婷、段戬、崔骏豪、张丽丽等人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15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在英语演讲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用流畅的英语阐述观点;在英语歌曲赛中,选手们的歌声婉转动听、青春气息浓郁,扎实的唱功征服了现场每一名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王天峰获一等奖;张丽、阮江美获二等奖;罗亚男、张研、马梦茹、刘宝仪获三等奖。

“Winners挑战者杯”英语风采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作为学校英语学习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爱好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对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增强英语自主学习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撰稿:李静静 摄影:金蕊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