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备考系列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699

11月17日至12月3日,外语学院公共外语教研室开展了大学英语四级备考公益系列讲座。讲座共分七讲,由刘艳茹等7位辅导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担任主讲人。讲座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10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以传授技巧和讲解真题为主,内容涵盖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长难句分析、听力、阅读、写作、翻译五大模块。教师们结合历年真题,从题型特点、命题规律、答题技巧等方面对四级各模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带领学生们进行真题操练,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学生们掌握大学英语四级的做题技巧,培养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学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充满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准备,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外语学院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