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701

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交通科技人才,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我校于9月26日举办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届大赛以“低碳交通”为主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师生协作,敢于创新。经过函审初评,共有31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作品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依次介绍作品课题来源及内容、个人原创成果及创新点;评委按照安徽省交通科技大赛答辩要求和规则进行提问和评价。经过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和评委老师打分,最终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践行全面覆盖、强化实践理念,近年来在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乃至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屡获佳绩。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交通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创新精神,树立科研意识,促进学生科研创新实践能力提升。(撰稿、摄影:安瑞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