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816

9月23日上午,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常春一行来我校外语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执行院长赵巍炜,副院长易连英、张玉立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赵巍炜对洪长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院间今后能在专业建设和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公外教研室主任刘艳茹介绍了ITEST测试系统在公共外语教学中的使用情况。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大学英语机考题型设置、考核内容、考核标准、题库建设、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考核关键指标、一流课程建设、外语类教师职称评聘、教学团队打造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

交流会后,在学院领导和实验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黄山学院外语学院一行参观了外语学院创新实验实训中心,对实验室管理、软件使用、实验课程教学与安排等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洪长春对我校在外语教育教学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撰稿、摄影:唐利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