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 “喜迎二十大,共建洁净校园” 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703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9月2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建洁净校园”劳动教育实践主题活动。

支部党员们对D楼附近道路上的卫生死角、堆积的杂物以及周围绿化带里的果皮纸屑等进行集中清理,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支部党员还向班级同学积极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倡导同学们自觉保持好校园环境卫生,树立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又促进了党建带动团建力量的融合,强化了党员和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下一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凝聚各志愿服务力量继续推进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党建带动团建,为创建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唐雪莹 摄影:周正贤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