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初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98

5月15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省级初赛如期开赛。我校近2300名同学参加了BCD 三个类别竞赛,130余名教师参与监考和阅卷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对报名、考务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精心组织。5月13日中午,外语学院在B110阶梯教室举办考务会议,专门就监考、阅卷等相关事宜做出具体要求。比赛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本次竞赛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半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开展此项竞赛活动,不仅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英语水平的平台,也有助于全面了解我校英语教学水平。(撰稿:唐利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