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42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激励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稳固学生职业思想,培育争先创优意识,展示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护理学院于近期举办主题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系列活动。

5月7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512”护士节晚会,通过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展现出护理学院学子的无限魅力,激励护院学子牢记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

5月10日,组织护士节手抄报评比活动。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歌颂白衣天使们的辛苦与勤劳,用文字和图画描绘出同学们对白衣天使的敬佩与祝福。

5月11日,举办了“最美微笑天使”评选活动。用微笑传递爱与真诚,用照片记录下白衣天使的美。

5月12日护士节当天,在生活区为同学们表演护士操,以轻松诙谐的舞蹈教学“七步洗手法”;为同学们免费测量血压、赠送口罩;最后,全体同学在条幅上签名,并用系丝带的方式共同祝福伟大的护士群体。

健康平安,少不了白衣天使的尽心呵护;岁月静好,少不了白衣天使的负重前行。“5.12”护士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身为一名护士生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