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32

5月8日,财会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因疫情影响,此次答辩以线上方式进行,历时2天,共1178名学生、69名老师参与。

财会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及论文工作要求制定线上答辩工作方案。为保证线上与线下答辩同质同效,答辩前学院开展了线上平台甄选、网络设备调试、答辩预演及突发应对等系列工作。答辩现场,学生们容光焕发、自信满满,向答辩老师们汇报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内容;在提问环节,各组答辩老师以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认真点评,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相关修改意见与建议。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召开专项会议对学生论文答辩成绩进行综合评定。

此次线上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流程进行,全程记录、程序规范,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评审,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专业学习成效,有效保障了毕业论文水平和毕业生培养质量。(撰稿、摄影:孟海云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