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安徽交建三联冠名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715

近日,交通工程学院与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交建”)第四期“冠名班”启动及宣讲会顺利举行,安徽交建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沈艳军,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交通工程专业、安全工程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启动会由学管副院长王金果主持。

王金果总结了往届冠名班的成功经验,并对本届冠名班学子提出新要求,鼓励大家学好专业课程,把企业课程作为拓展专业知识和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通过冠名班这个平台,成为企业高级应用型人才;随后,沈艳军对安徽交建及冠名班组建流程做介绍,对编班、企业课程学习、企业项目见习、结业考核、企业奖学金、择优选岗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自2018年第一届“安徽交建冠名班”开班以来,通过校企共育、工程项目化实践学习、考核入岗,学校已为安徽交建输送近百名优秀对口专业人才。连续四期开设“安徽交建冠名班”,是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的成果,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目前,“安徽交建冠名班”已作为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推广至其他校企合作中,学院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院服务地方产业能力。(撰稿: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