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评选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综合素质教育,激励广大学子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崇尚先进,根据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级评选等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9日召开了2020-2021学年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级(以下简称“两优一先”)评选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

会上,王金丽指出,近期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辅导员要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开展“两优一先”评选工作;接着详细介绍了此次评选的对象、条件、比例、办法及评选时间安排;最后她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综合评价参评对象,学院评审小组对各班级上报提名要严格把关,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学院将通过“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大力营造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树立榜样、学习先进的争先创优氛围,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上进。(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汪铷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