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02

为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进行,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于6月10日下午召开基于OBE教育理念助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安徽出版集团、纷天下传媒、联亚制衣、上下设计、汇云文化传播五家企业专家出席会议,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孙义、教学副院长周鸣及相关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孙义介绍了学院五个本科专业发展历程、招生就业情况、社会需求情况、毕业生企业反馈情况等内容;与会专家根据修订原则,结合企业需求,就专业定位与市场需求、主干课程、软件课程比例、特色课程协调设置等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会议是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重要节点,亦是学院与实习单位、合作单位校企合作的延伸,通过会议,各专业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更广阔的思路、更宽广的视野、更精准的定位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将人才培养与经济发展、社会需求衔接起来,以培养高素质的一流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为学校人才培养战略打牢基础。(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张克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