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06

4月29日,财会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应邀为学院师生党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报告,学院执行院长宋梦岚、教职工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财会学院党委书记鲁旗会主持。

会上,鲁先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 “我们从哪里来—追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二三事”和“建党基石——追忆第一部《党纲》《党章》”两个部分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他用严谨的理论、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指出,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和前进智慧,从党的伟大历史起点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

鲁旗会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财会学院加强党史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撰稿:李国雨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