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630

2月27日,交通工程学院在F5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首先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随后,执行院长凤鹏飞就新学期学生报到、教学准备、疫情防控、教学质量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要求和部署;教学副院长江胜月就新学期备课、教案讲稿、补考、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验收、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学管副院长王金果着重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最后,院长吴陵生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不断夯实学院建设成果,凝练特色,为集团三十周年献礼。

新学期新气象,需要大家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对新学期有了更多的期待,愿在学校统一部署要求下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积极投身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去。(撰稿、摄影:孙茜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