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全体工作例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025

1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工作例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张继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主要工作做详细部署,特别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期末教学档案归档工作,假期期间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针对期末考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申报等方面提出新目标新要求。

会上,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各教研室、辅导员团队积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开展相应活动,鼓励教师个人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的自学,将个人自学与单位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规范教育教学管理。

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为本学期收尾工作及下学期重要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奠定基础。(撰稿:赵祥永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