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我校学子在2020年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074

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近日通过线上竞赛形式顺利结束。本次大赛由机械类、建筑类两个类别组成,其中机械类包括线上网络知识竞答、尺规绘图、计算机三维建模以及产品创新设计与3D打印四部分。竞赛体现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吸引了全国30个省份395所高校、647支队伍、4538名学生参加。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由副院长王兴带队,张琼、李杨、牛海侠和吴建美四位老师指导的9名选手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不畏强敌,勇创佳绩。经过评委会公平公正的评审,我校喜获机械类个人二等奖4项,其中尺规1项,三维建模3项;机械类个人三等奖4项。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国赛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自主学习能力、 工程实践能力,真正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效应。学院全体师生用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向三联集团30华诞献礼。(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琼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