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658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协办、安徽三联学院承办的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于2020年5月启动,现已落下帷幕。

  该项赛事旨在提升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商务实践能力,是集商务与英语、理论与实践为一体的一项技能竞赛。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线上商务知识技能比赛,试题涉及外贸函电、跨文化交际、单证等多方面专业内容;第二轮为商务演讲,要求各队以“疫情下企业的生存现状”为主题,拍摄10分钟的案例分析演讲视频。

  最终,我校外语学院两支商务英语专业队伍分别获得了安徽省赛区二等奖(学生队伍:鲍玉静、刘银红、沈文晨、洪淑慧、雷艳南)、三等奖(学生队伍:冯陶玲、孙冬云、汪云萱、骆涛凤、龚万燕)。因组织得力、精心指导,经大赛专家委员会审定,我校获得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撰稿:张卉婷 编辑:隋欣)

(具体结果公示见链接:https://www.yixuegr.com/newsDetail?dataId=1321346692130500608&type=HD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