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29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加深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11月20-26日,护理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分别前往合肥市十余家医院走访看望2021届毕业实习生。

  护理学院领导关心了学生们的自我防护工作和住所的安全性,强调了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习的机会,勤学习、强素质、勇担当,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在处理护患关系时要用爱心去关心每位患者,用同理心去体会患者的感受,做一名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最后,针对实习生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给予细致的指导和解答,对有思想包袱的同学进行了心理疏导。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习中,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全面提升和完善自我,认真完成实习,为学校增光添彩。(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