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各地高校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各班级开展四史教育重走长征路的宣传,培养同学们的长征精神。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讲好“英雄”的故事、讲好“复兴”的故事、讲好“创新”的故事、讲好“信念”的故事,以微信公众号答题为主、进班宣讲为辅的形式组织开展,加强学生对于长征精神的学习以及四史学习的深入了解,发扬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担当精神,坚定了学生为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而奋斗的决心。

  同时,学院将进一步推动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四史学习教育”纳入学院文化育人、网络育人等日常工作。(撰稿:赵利侠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