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到我中心进行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20

11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志愿清理实验室活动。

本次实验室的清理主要针对实验楼的仪器摆放、教室灰尘打扫等问题。在这次的清洁活动中,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热情高涨,积极认真,仔细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力求为学校的同学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实验环境。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喊累,为学校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看着整洁的实验室,大家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感谢同学们帮助我们清理实验室,有了你们的帮助,实验室才如此地整洁……”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表示了感谢。

实验室是全校同学共同使用的地方,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大家营造了一个整洁的学习、实验环境,更是一场特殊的思想教育课,在实践中进一步培养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有助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的意识,这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投身社会实践的需要。(撰稿、摄影:徐润峰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