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工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41

近日,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C208教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余鹏主持。

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星传达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六个深刻把握”:深刻把握我国“十三五”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把握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深刻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我国“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的要求。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按照“六个深刻把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外语学院党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学习。(撰稿、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隋欣)